晴時多雲

「豪傷」放下屠龍刀 黃蜂2連敗

2016/01/03 06:00
德羅森(右)昨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並在決勝時刻拉大差距,送給黃蜂2連敗。(美聯社)德羅森(右)昨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並在決勝時刻拉大差距,送給黃蜂2連敗。(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暴龍昨在主場舉行「亞裔之夜」,歡迎黃蜂遠道而來,可惜主角林書豪因右腳踝傷勢未能上場;黃蜂雖然打了大半場好球,但末節無力應付對手接連的三分球攻勢,以94:104苦吞2連敗。

沃克(15號)昨命中率不佳,圖為他坐在地上嘗試傳球給隊友。(美聯社)沃克(15號)昨命中率不佳,圖為他坐在地上嘗試傳球給隊友。(美聯社)

林書豪過去對暴龍多有驚奇表現,除了2012年披尼克戰袍時投進絕殺三分彈,去年改當黃蜂人,則攻下本季最高的35分。儘管多倫多球迷昨無緣看見他的好身手,豪小子仍在推特上祝大家新年快樂;對於有粉絲說,明星賽想投票給他本季多變的髮型,也幽默表示感謝。

黃蜂對暴龍之戰,林書豪仍因右腳踝傷勢無法上場。(資料照,法新社)黃蜂對暴龍之戰,林書豪仍因右腳踝傷勢無法上場。(資料照,法新社)

黃蜂賽前戰績17勝14敗,雖遜於暴龍的20勝13敗,但面對2016年第一場比賽,雙方都不想輸在起跑點,直到末節尚餘3分28秒,還以94:94戰平;不過,決勝時刻,暴龍羅利與德羅森攜手打出10:0攻勢,為這場勝負定調。

暴龍德羅森拿下23分

「我們在最後找到節奏,幾次成功防守來得正是時候。」攻下全場最高23分的德羅森認為,比賽最後的4分多鐘沒讓對手取分,成為勝敗關鍵。

沃克18分 但命中率不佳

黃蜂主控沃克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但21投僅7中。他認為,暴龍靠著進攻籃板拿下不少分數,拚搶工作不僅長人得扛下,小個子球員也要負責,此役黃蜂43顆籃板球,遠遜於暴龍的54顆。

今對雷霆 豪小子恐再缺席

今天上午8點,黃蜂將回主場迎擊雷霆(緯來體育台轉播),不過先前對陣已苦吞9連敗,奪勝得追溯至2010年3月;今包括林書豪、傑佛森恐都因傷續掛免戰牌,硬仗在所難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