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柯變西服 仙道頭VS.牛仔褲

2016/01/03 06:00
林書豪(中)因腳踝傷勢,身著西裝作壁上觀,仍頂著招牌仙道頭。(取自NBA)林書豪(中)因腳踝傷勢,身著西裝作壁上觀,仍頂著招牌仙道頭。(取自NBA)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無巧不巧,近來林書豪、柯瑞這兩名後衛都因傷休兵,板凳席上的「衣」Q對決,依舊引人注目,也形成不同風格的強烈對比。逐漸擺脫青澀的豪小子,開始展露大將風範,也勇於變化凸顯個人色彩;至於鋒芒內斂的「勇士一哥」則坦承,其實很痛恨正經八百穿西裝枯坐場邊,「我還是比較習慣球衣,也想和場上弟兄們在一起,但球季還很長,不能冒險讓傷勢加重。」

柯瑞西裝打扮搭配牛仔褲,展現輕鬆一面。(資料照,法新社)柯瑞西裝打扮搭配牛仔褲,展現輕鬆一面。(資料照,法新社)

怒髮衝冠的「仙道頭」,搭配剪裁合身的潮牌西服,讓林書豪原本乖乖牌的英倫學院風造型,增添幾許叛逆搖滾氣息。除了提升識別度,也連帶製造話題,甚至時尚雜誌都大費周章推估,要保持如此狂野的雞冠髮型一整季,豪小子可能得用掉約9公斤髮膠,相當於1、2歲小孩體重,吸睛之餘,或許還能爭取髮膠廠商贊助。

反觀娃娃臉的柯瑞,招牌短髮數十年如一日,黑圓領、黑西裝加上牛仔褲,樸素無華的模樣,形同鄰家男孩;輕便打扮或許低調、不討喜,卻很實用,就像其超高效率的穩健投射,難怪國內網友口中的「萌神」,近年來人氣指數紅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