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笑稱拚明星賽 懷特塞德準雙20

2016/01/03 06:00
熱火中鋒懷特塞德(上)繳出25分、19籃板的「準雙20」成績,中斷小牛4連勝。(今日美國)熱火中鋒懷特塞德(上)繳出25分、19籃板的「準雙20」成績,中斷小牛4連勝。(今日美國)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近況起伏的熱火昨迎戰4連勝的小牛,主力魏德感冒,只替補上場19分鐘拿下10分,所幸中鋒懷特塞德扮演奇兵,有25分、19籃板的「準雙20」瘋狂演出,兩項數據都是個人本季新高,率隊以106:82力守城池;除終止近期2連敗,也是熱火本季最大的單場勝分差。

「鐵人」魏德染上風寒,昨是他生涯13年來難得的第10次從板凳出發,他稱讚表現出色的懷特塞德適時頂替空缺,還笑說:「他把壓箱寶都拿出來了,我們都不知道他有這能耐。」

魏德染風寒 難得打替補

懷特塞德打趣回應,「不管大家信不信,我本來就有得分能力」,此役有更多機會拿到球,並善加利用,他笑說:「我只是試著要衝高我全明星賽的投票率而已啦!」

熱火2016年旗開得勝,搶得好彩頭,不過他們的一月很難熬,在31天內得打17場比賽,其中還包括兩個系列各至少5場客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