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戴珊陪跨年 哈登破分手謠言

2016/01/03 06:00
火箭最近吞下3連敗,被認為與哈登和女友卡戴珊分手有關,如今謠言不攻自破。(資料照,法新社)火箭最近吞下3連敗,被認為與哈登和女友卡戴珊分手有關,如今謠言不攻自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媒體日前在耶誕節爆料,火箭大鬍子哈登與藝人女友卡戴珊分手,但火箭球迷沒有開心太久,卡戴珊粉絲直擊兩人跨年夜在夜店「喇舌」影片,分手謠言不攻自破。

傳出分手後,哈登近3場表現沒有太多高低起伏,只是球隊處於3連敗,休士頓球迷樂見分手消息,他們認為,這段「姊弟戀」對哈登來說太過沉重。

但火箭跨年夜敗給勇士後,哈登似乎沒有太多低落情緒,他跟卡戴珊相約在休士頓一家夜店倒數,迎接2016年,兩人親密互動被一旁的卡戴珊粉絲全程錄影,包含相擁、接吻等畫面,此畫面一出,登上美國各大八卦網站。

知名八卦網站TMZ報導,卡戴珊現在很忙碌,不僅與男友哈登打得火熱,歡樂滿檔,另一邊還要常飛洛杉磯,轉換程式探望臥病在床的丈夫、前NBA球星歐登;兩人原本預計離婚,卡戴珊得知歐登昏迷後,撤銷離婚申請,目前仍是法定夫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