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日公布名單╱808盜 雷恩斯可望進名人堂

2016/01/04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台灣時間7日將公布新一波名人堂票選名單,多位退役名將有望得此殊榮,前博覽會隊(國民隊前身)名將雷恩斯(Tim Raines)第8度參加票選,今年有望一償進入古柏鎮夙願。

連5季30支二壘打70盜

雷恩斯1979年首度踏上大聯盟,效力過博覽會、白襪、洋基、運動家和金鶯,生涯打了23個球季,直到43歲都還在場上拚戰。左右開弓的他腳程飛快,被譽為是大聯盟近年來最佳開路先鋒之一,生涯盜壘808次是1900年以後排行第4位,生涯曾連5季締造30支二壘安打和70次盜壘,史上僅傳奇打者泰柯布曾連3季締造此紀錄。

今年是雷恩斯第8度參與名人堂投票,依規定也是倒數第2次機會,去年他得票率55%,距離門檻還差20%,不少美國棒球作家積極為他拉票,認為他值得這項榮耀。

父子同隊出賽 史上第2對

雷恩斯還有一項可遇不可求的紀錄,因病一度退休的老雷恩斯2001年以41歲之齡復出,之後要求當時博覽會隊完成其心願將其交易至兒子所屬的金鶯隊,他和曾待過中職La new熊的兒子小雷恩斯(Tim Raines Jr.)10月同披金鶯球衣面對藍鳥,成為繼葛瑞菲父子之後大聯盟史上第二對同隊出賽的父子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