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巡迴賽雪梨站》謝淑薇單打踢鐵板 雙詹今復仇

2016/01/10 06:00
謝淑薇在女單會外次輪,不敵斯洛維尼亞第7種子赫可葛, 1:6 、5:7 無緣晉級。(取自謝淑薇臉書)謝淑薇在女單會外次輪,不敵斯洛維尼亞第7種子赫可葛, 1:6 、5:7 無緣晉級。(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於18日開打,台灣女將謝淑薇、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都在澳洲備戰,謝淑薇昨在WTA巡迴賽雪梨站女單會外次輪,不敵斯洛維尼亞第7種子赫可葛, 1:6 、5:7 無緣晉級。

謝淑薇首盤遭連3破,僅拿下1局,次盤雙方互咬局數,謝淑薇雖力保3個破發點,關鍵第12局被破發,晉級失利。她仍有雙打賽事,將與喬治亞女將卡拉席妮可娃搭配,兩人將合作澳洲賽季,女雙首戰對手是法國第3種子賈席雅/美拉德諾維琪。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名列第2種子,今天再度遭遇美國阿塔屋/法國柯內特,雙詹上週於布里斯本陷入苦戰,不敵對手,此役力圖復仇,目標開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