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冰冰9之0 黃蜂7連敗

2016/01/12 06:00
巴通傷癒歸隊,重返先發,僅攻下9分、7助攻。(取自黃蜂官網)巴通傷癒歸隊,重返先發,僅攻下9分、7助攻。(取自黃蜂官網)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陷入嚴重低潮的黃蜂,昨日於西部客場之旅最終站,面對戰績不佳的金塊仍無法突圍,主將沃克和巴通於讀秒階段連續2波三分攻勢落空,錯失追平比數的機會,終場黃蜂92:95不敵金塊,苦吞7連敗,戰績持續探底。

林書豪(中)昨9投0中,全場貢獻2分、2助攻,寫下個人本季最低得分。(法新社)林書豪(中)昨9投0中,全場貢獻2分、2助攻,寫下個人本季最低得分。(法新社)

2分2助攻 豪本季最低

連續10場得分上雙的林書豪,在「法籍核彈」巴通傷癒歸隊後重回板凳,比賽節奏卻不在狀況內,昨天9投0中手感結霜,連罰球4投都只進2球,全場貢獻2分、2助攻,寫下個人本季最低得分;全場9投盡墨也寫下生涯次低紀錄,上個球季豪小子效力於湖人時期,曾經於出戰巫師的比賽10投0中,得分掛蛋。

巴通傷癒復出 手感不佳

巴通重返先發行列明顯還在找手感,僅攻下9分、7助攻,「蜂王」沃克11分、6助攻同樣不理想,也讓黃蜂最後追分階段「群蜂無首」找不到攻擊重心,賽後巴通僅淡淡地表示:「我應該要表現得更好。」

末節雙方聯手「打鐵」,黃蜂命中率1成7,整個第4節僅投進4球,讓命中率2成5的金塊得以在決勝階段拉開比分;貢獻全隊最高15分、外帶6籃板的黃蜂中鋒C.澤勒坦言:「我們必須盡快找回開季連勝的感覺,關鍵在於加強防守。」

黃蜂7連敗期間,有5場讓對手得分破百,昨日失95分已經是近8戰最佳,本季平均失分也暴增至100.5分,讓對手投籃命中率升至44.2%,從聯盟前5跌落至13名。

金塊終止主場4連敗,加林納里轟下全場最高的27分、6籃板,表現蛻變的主因竟是「偷學」熱火「閃電俠」魏德,他透露:「近1個月我不斷觀察魏德,他在籃下的腳步和在禁區的破壞力,都是我學習的對象,目前成效看起來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