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績只贏「兩個人」 籃網撤換主帥

2016/01/12 06:00
籃網本季戰績只贏湖人和七六人,教頭霍林斯黯然下台。(資料照,歐新社)籃網本季戰績只贏湖人和七六人,教頭霍林斯黯然下台。(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戰績低迷的籃網昨決定撤換總管金恩和總教練霍林斯,主帥空缺由教練布朗代理;霍林斯成為本季第2位下台的主帥,前一位是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

上季籃網以東部老8進入季後賽,首輪遭老鷹淘汰;本季戰績10勝27敗,只比湖人、七六人好,眼看與季後賽漸行漸遠,只能趕緊換教練與總管,放眼下一個球季。

金恩5年前入主籃網,曾力組賈奈特、皮爾斯、D.威廉斯、強森及B.羅培茲的「豪華艦隊」,揮霍多個首輪選秀權,目標就是要完成2010年老闆普羅霍羅夫的5年奪冠宣言,可惜至今連東部決賽都摸不到邊。

霍林斯曾在2012-13球季率灰熊殺進西部決賽,可惜失利後就遭解僱。來到布魯克林接下兵符,僅繳出48勝71敗。

籃網代理總教練布朗,球員時代最風光是在1986年效力於籃網;退休後曾在小牛、塞爾提克、拓荒者與湖人擔任助理教練,近2年為霍林斯的防守教練。籃網下位主帥熱門人選有前勇士總教練傑克森、前公牛主帥希波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