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刺一路屠殺 籃網老闆看到愛睏

2016/01/13 06:00
籃網老闆普羅霍羅夫(美聯社)籃網老闆普羅霍羅夫(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人事大地震」後的籃網首戰仍未見起色,碰上西部強權「黑衫軍」馬刺,一路被壓著打,全場最多落後達30分,毫無招架之力,連場邊觀賽的籃網老闆普羅霍羅夫也忍不住打起哈欠,終場籃網以79:106不敵馬刺,苦吞5連敗。

馬刺艾德瑞吉(右)昨貢獻全隊最高25分。(法新社)馬刺艾德瑞吉(右)昨貢獻全隊最高25分。(法新社)

馬刺此役談笑用兵,13名球員輪番上陣、11人有得分紀錄,「老三巨頭」鄧肯、吉諾比利、帕克上場時間皆不超過26分鐘,得分僅個位數,但靠著平均的團隊戰,馬刺幾乎以板凳陣容修理對手。

黑衫軍本季平均失分89.4分,為聯盟第一,近11場僅1場讓對手得分破百,成功詮釋「防守是最穩的武器」。貢獻全隊最高25分、11籃板的艾德瑞吉就說,「贏球對我們來說並不意外,穩定的表現讓我們輕鬆取勝。」

籃網代理總教練布朗執教首戰遭受震撼教育,他無奈表示,「馬刺隊的團隊籃球是NBA的黃金典範,也是各隊須仿效的對象。」但初登板即遭遇滑鐵盧,也讓布朗的教頭位置如坐針氈,外傳籃網仍在積極物色人選,前勇士主帥傑克森可能是口袋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