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楊淑淨傷退 中華電不敵台元

2016/01/13 06:00
中華電信出戰台元,中華電信楊淑淨(右2)受傷下場,賽後馬上送醫治療。(記者陳志曲攝)中華電信出戰台元,中華電信楊淑淨(右2)受傷下場,賽後馬上送醫治療。(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上季取得季軍的中華電信昨晚在WSBL開幕戰力挑亞軍台元,電信隊儘管只有9人輪替,前三節還是能跟對手打得糾纏,可惜主控楊淑淨傷退後戰力折損,終場68:81輸球,不過危機即轉機,總教練柯孟儀認為,正好可以讓年輕小將有更多磨練機會。

電信隊上季10人已是各隊球員數最低,本季雖然重新登錄陳晏宇,但中鋒李雅潔轉投台電、射手徐千惠因生涯規劃離隊,只剩9人輪替,昨主將楊淑淨又在第三節哨響前7秒因投籃落地時不慎扭傷左腳,緊急用擔架送醫治療,接下來全隊僅存8名戰將,相較擁有16名大軍的國泰顯得捉襟見肘。

「就算我們只有6個人,目標還是拿冠軍。」柯孟儀表示,上了球場就是要贏球,不會因為人數少就信心短一截,而且電信隊每名球員都是可用之兵,她反而不用操心,接下來就是希望昨只能達到自己心中低標的小將陳晏宇,能夠在進攻上發揮破壞力,適時頂上楊淑淨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