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陳晏宇24分 領「電信七六人」首勝

2016/01/15 06:00
電信隊昨僅7人上陣,靠著陳晏宇斬獲全隊最高24分,扳倒人手充足的台電隊,收下開季首勝。(記者卓佳萍攝)電信隊昨僅7人上陣,靠著陳晏宇斬獲全隊最高24分,扳倒人手充足的台電隊,收下開季首勝。(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WSBL持續在台北體育館熱戰,近來因傷兵問題成為「七六人」隊的中華電信,昨僅7人上陣,新生代控衛「法拉利」陳晏宇斬獲全隊最高24分,終場以83:60扳倒人手充足的台電隊,收下開季首勝。

電信主力控球楊淑淨開季第一場就大扭,昨過28歲生日的她,在場邊當啦啦隊,陳晏宇貢獻24分、3籃板,助隊摘勝,也送給學姊生日大禮。

陳晏宇第9季曾短暫出賽5場,這季是她正式球季,她說,「很開心贏球了,這算是我WSBL第一場勝利,增添不少信心。」

電信一開賽以0:10落後,教練柯孟儀表示,球員們想拚,但太過緊張、有點綁手綁腳,不過很快就回神,中場前只落後2分,第3節則以一波20:8攻勢逆轉戰局。

柯孟儀表示,「證明我們人少也有贏球的能力!」

台電上、下半場表現判若兩隊,教練錢薇娟表示,球員處理球不夠成熟,要學著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