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普頓當虎將 殷仔首戰硬碰硬

2016/01/20 06:00
老虎以6年44.9億和明星外野手阿普頓續約,有可能今年開季就碰上轉戰馬林魚的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老虎以6年44.9億和明星外野手阿普頓續約,有可能今年開季就碰上轉戰馬林魚的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老虎和明星外野手阿普頓已達成6年1億3275萬美元(約台幣44.9億)合約共識,他將和卡布雷拉、馬丁尼茲共組「猛虎打線」,有可能今年開季就碰上轉戰馬林魚的陳偉殷。

老虎去年戰績74勝88敗,老闆伊利奇在季後不惜重本,先以5年1.1億美元簽下先發投手齊默曼,現在又傳出阿普頓已情定老虎,只待體檢通過,就會正式公布消息。

28歲的阿普頓曾3度入選明星賽,在這紙合約中,他可選擇在第2年結束後跳脫合約,再度投身自由市場。阿普頓加盟後,可望擔任左外野手,並成為中心打線的一員。

其實阿普頓去年表現並不理想,打擊率2成51是2008年以來最差,上壘率3成36也是2007年以來最不理想的一年,他今年希望重振雄風。至於老虎主砲卡布雷拉去年也因傷所困,今年同樣期待再起。

此外,正式加盟馬林魚的陳偉殷,在隊上可望擔任第2號先發,若依此輪值,他轉隊首戰將於4月7日迎戰老虎,就會遇上阿普頓。不過阿普頓去年對左投的打擊率僅1成91,26發全壘打中也只有3發是從左投手中打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