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鎖住大帝 黃蜂今出奇招

2016/02/04 06:00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前役痛宰湖人止敗的夏洛特黃蜂,今早8點將於主場迎戰由「大帝」詹姆斯領軍的騎士大軍(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直播)。上次兩隊交手,黃蜂以5分之差落敗,總教練克里佛賽前透露,將由傷癒復出的「大鎖」奇德吉克里斯特負責「看守」詹姆斯,期望能降低大帝的破壞力。

傷兵問題仍舊困擾黃蜂,一哥沃克膝傷缺席練球,林書豪扭傷腳踝缺陣一場,復出首戰僅得6分;最棘手的是法籍「核彈頭」巴通受到腳趾傷勢影響打打停停,近兩戰合計投20中3,還發生8次失誤,今天是否先發仍是未知數。

黃蜂戰績23勝25敗,排名東部第9,開季至今仍無法以完整陣容出賽;好消息是,膝蓋動刀的明星中鋒傑佛森復元狀況良好,明星賽後可望歸隊。

走出換教頭風波,騎士近期靠著「三巨頭」詹姆斯、洛夫和厄文聯手發威,取得5連勝,其中主場大勝強敵馬刺,也讓球隊士氣大振,洛夫表示,「我們逐漸找到比賽的節奏,互相支援、不分彼此,打出優秀的團隊球風。」

另外,詹姆斯素有「夏洛特殺手」的封號,過去大帝對上夏洛特的球隊,無論是山貓或是黃蜂,總計已取得2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