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閃電俠失速 哈登滅熱火

2016/02/04 06:00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陷入3連敗低潮的火箭,昨於主場迎戰東部勁旅熱火,「大鬍子」哈登手感火燙,轟下全場最高的26分、14助攻,完全比下熱火一哥「閃電俠」魏德的16分。火箭一路壓著對手打,最多領先達17分,終場火箭以115:102熄滅熱火,戰績續坐西部第7。

當家中鋒「魔獸」豪爾德前役和裁判發生衝突,遭禁賽一場,所幸本季第二度先發的J.史密斯找回明星前鋒的身手,貢獻個人本季新高的19分,彌補禁區戰力的空缺。

連敗期間,火箭平均失分達123分,此役有效壓低失分,也換來勝利的果實。哈登坦言,「防守一直是我們的罩門,今天我們不斷給對手壓力,加上原本流暢的進攻,勝利也變得容易許多。」

熱火7人得分上雙,中鋒「阿嬤」史陶德邁爾趁豪爾德不在,肆虐禁區,挹注14分、10籃板「雙十」表現;前鋒丹恩攻下全隊最高17分、8籃板,無奈全場出現17次失誤,種下敗因。總教練史波斯查說,「火箭贏球的企圖心和防守意志都比我們高,尤其上半場發生過多失誤,讓我們一路落後,士氣受到影響。」

季後補強 勇士想搶杜蘭特

衛冕軍勇士開季至今已寫下44勝4敗的紀錄,但補強計畫仍持續進行,外傳勇士高層計畫網羅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雷霆一哥杜蘭特,組成史上最強「三槍」。

「雷帝」杜蘭特生涯平均能轟下27.3分,4度獲得例行賽得分王、1次年度MVP,但獨缺冠軍戒指;勇士除了能以「冠軍夢」做為誘因招攬雷帝,最重要的是,勇士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在「銀彈」競爭下,也比其他各隊占上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