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暌違3年 中職比賽重回台中

2016/02/20 06:00
義大犀牛決定今年安排8場主場在台中棒球場舉行。(資料照)義大犀牛決定今年安排8場主場在台中棒球場舉行。(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27年各隊主場地點與場次大致排定,新莊棒球場9月能否安排賽事仍有變數,中職最快下週二(23日)公佈本季賽程。

最快23日公佈本季賽程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指出,台北市明年主辦世大運,希望新莊提早到9月開始整修,北市體育局運動設施科日前雖曾表示,可等到9月中職例行賽結束才動工,但新北市府仍未收到北市府的確認。

朱康震表示,中職預計下週二舉行領隊會議,若確定新莊9月可使用,當天就能確定本季賽程,以便各隊展開門票印製作業,萬一新莊無法使用,受影響的賽事將移往台中、洲際或新竹,賽程也會延後公佈。

澄清湖球場8月也要封場整修,義大犀牛決定,今年安排8場主場在台中棒球場舉行,是台中相隔3年後重回中職賽事版圖。 領隊王癸琳指出,原本計畫安排部分主場在洲際,因球場經營暨管理單位午資企業(中信集團持股99%)不讓義大安排,只好改選擇台中。

王癸琳說,「主要原因是,我們想安排在洲際的主場,有跟中信兄弟對戰,他們無法接受,乾脆改到其他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