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國泰7連勝 沒破百分再檢討

2016/03/01 06:00

林育庭(右)昨進帳12分,助國泰擊敗電信。(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休兵1個多月,第11季WSBL超級籃球聯賽昨移師板橋體育館重啟戰火,首戰由女籃霸主國泰迎戰中華電信的「9戰士」,上半場僅領先8分的國泰,易籃後由林育庭和陳鈺君聯手開火拉開比數,最終93:76拉出7連勝,本季仍無敗績。

國泰差7分破百,仍未達到執行教練鄭慧芸的要求,她說,「無論差幾分,沒有達標就是要再檢討、努力。」她強調,得100分不是一味攻擊,而是養成侵略性防守的習慣,製造更多快攻得分機會,這也是國際賽潮流。

長時間休兵並未影響國泰女將手感,全隊6人得分上雙,命中率高達48%,陳鈺君轟下19分、4籃板,國手林育庭也挹注12分,替補上場的鄭伊秀也有10分進帳。

另一場台電、台元之戰則殺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台電終場前28秒靠著林紀妏致勝中距離跳投逆轉比數,驚險以72:70擊敗台元,兩隊戰績皆為3勝4敗並列第2。

台電險勝台元 並列第2

頂住壓力成功阻止對手反撲,台電總教練錢薇娟表示,「球隊抗壓性明顯提升不少,但起伏仍有點大,首節我們能攻下20分,第3節卻只有9分,這是必須要修正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