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愛到盲目時 人妻不犀利

2016/06/28 06:00

文/喬思琳

螢幕上伶牙俐齒的女藝人,結婚十一年來,英俊的老公在這幾年裡,屢次被媒體拍到在夜店跟小模親暱互動,之後又被拍到疑似跟某女藝人同遊上海,最近又被狗仔拍到出入辣妹進出頻繁的私人招待所。

之前人夫表示他是被陷害的,這一次他則是憤怒澄清:「反正不管怎麼樣,拍到我都可以亂寫。」護夫心切的女藝人打破沉默,反嗆媒體:「難不成以後都要出現在兒童樂園才不會被誤會嗎?」

說得一點都沒有錯,若怕被亂寫,男主角今後多花一點時間帶老婆小孩到兒童樂園這樣沒有爭議性的地方去玩,不就沒事了嗎?我相信要是媒體拍到這家知名度很高的家庭一起出遊,應該也會很樂意刊登新聞,雖然不會上頭條,至少不會被亂報導。

我們只能說,真是清官難斷家務事,故事的真相只有當事人心知肚明。然而不管男主角是不是被冤枉,有件事卻是不爭的事實,那就是人妻出來為夫辯護的機率是不是有點太高了?人妻這樣不累嗎?

雖說男人為了事業要交際應酬,出去外面和朋友聚會無可厚非,但是這種情形如果發生在任何人妻身上,難道不能質問另一半:「要交際應酬OK,可是一定要到辣妹出入頻繁的地方才能談生意嗎?」

我覺得男主角如果還是執意要去私人招待所的話,真怕人家誤會,何不把老婆也帶去,這樣不就皆大歡喜了嗎?

套句網友說的話:「一個房間,各自解讀,無須爭辯,甘願就好。」這次事件,所有女人該引以為借鏡的是,原來愛到盲目,再怎麼犀利的人妻也會變得不犀利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