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好想得獎 漫才團體搞笑吐心聲

2016/07/26 06:00

(圖:果陀劇團)

台灣有金曲獎、金馬獎、金鐘獎、文學獎,連打電動都能得獎,為什麼搞笑沒有獎?幾個搞笑藝人決定自己幫自己辦個獎,獎金自己出、評審自己當,沒有主持人?就大家輪流上台!由達康.come、馬丹娜、漫才少爺等搞笑團體聯合演出的《我是笑星》,看似荒腔走板,卻吐露出台灣劇場界「一人多用」、「好想被肯定」的心聲。

《我是笑星──角逐夢想的小金盃吧》7月27至31日在新光三越A11信義劇場、8月6、7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購票至兩廳院售票系統。(圖:果陀劇團,文:記者楊明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