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童趣發威 社福團體快樂找威利

2016/07/27 06:00

《尋找快樂,威利在哪裡》主辦單位邀請多個社福團體看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快樂哪裡找?大小朋友不妨來台北華山看難得的特展《尋找快樂,威利在哪裡》。昨日主辦單位邀請伊甸基金會、創世基金會、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善牧基金會、陽光基金會、義光基金會、兒童福利聯盟、樂山園社福基金會、第一基金會、自閉症服務協進會等社福團體看展,小朋友們眼力驚人,當場拿起放大鏡,馬上就找到威利。

穿著紅白條紋衫、頭戴絨球帽,手中拿著木製手杖,鼻梁掛著眼鏡的男孩,就是陪伴無數人長大的威利,這個迷人的角色於1987年在英國插畫家馬汀.漢福特(Martin Handford)筆下誕生後,無數讀者都在繽紛絢麗的圖片中試圖找出威利,尋找的過程中,也跟著主人公一同上山下海,系列繪本推出後,陸續被翻譯超過30種語言、全球熱銷累計6千萬冊;《尋找快樂,威利在哪裡》陸續在韓國、香港推出,大受歡迎,今年也首度來台展出。

台灣展區除了經典繪本場景再現外,還獨家呈現馬丁.漢福特當初創作繪本的工作空間,並首度曝光繪本畫稿,另打造台灣限定區,威利來台灣大逛夜市、品嘗小籠包,讓英國威利瞬間瀰漫滿滿台味,相當融入在地特色。

《尋找快樂,威力在哪裡》即日起至9月4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東3烏梅酒廠展出,購票至寬宏售票系統:https://www.kham.com.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