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副刊】張蒼松/【九○留影】

2017/03/20 06:00

攝於1993年,花蓮「玉里養護所」,當年精神科醫療專業人員數目,美國每十萬人有76.7人,而台灣僅僅12.6人。

攝影◎張蒼松

1993年攝,進入90年代,由國外引進藝術大展蔚為風潮,羅丹雕塑亞洲巡迴展於北美館展出,邀請盲胞以觸覺感應青銅傳達的真實情感。

1995年攝於台北市馬場町。林書揚於1984年出獄,是囚禁最久的政治犯,他於1993年起舉辦「50年代政治案件受害者春季慰靈大會」,以鼓勵受難者家屬走出白色恐怖的陰霾。

大里金巴黎社區,母女回到九二一地震崩塌現場,從尋獲的物品咀嚼家的餘溫。

九份二山澀仔坑溪在九二一地震後形成堰塞湖。

1999年九二一大地震。信義鄉潭南村布農族人受災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