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神啊 我的家人能接受他嗎?

2017/03/22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陳詒枚 牌卡繪製/徐英祥

選A的人,對應牌卡:太陽

選B的人,對應牌卡:世界

每段關係的結合與走向未來,每個人心中都會希望自己的重要他人抑或家人,能帶著理解與接納的態度,進一步面對你們的關係而予以祝福。你是否正在擔心你愛的另一半能否得到自己家人的青睞?他們的關係會如何?如果家人不願接受對方,又將會對你們的關係產生怎樣的影響呢?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選C的人,對應牌卡:教皇

選D的人,對應牌卡:惡魔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E的人,對應牌卡:月亮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三次:「我的家人能接受他(姓名)嗎?」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太陽

家人接受程度:★★★★☆

有充沛能量、具備溫暖特質的「太陽」,在長輩面前相當討喜,待人處事得宜,且會察顏觀色,本身就帶著溫暖特質,總是讓人感覺特別親切。

選擇「太陽」這張牌的你,家人接受你另一半的程度是四顆星,大部分重要他人能看見另一半的善意與親和感,經常拜訪與長輩聊天是建立良好關係的重要關鍵!如果有適當的節日或場合,不妨多邀請另一半參與,能夠大大提升長輩對他的評價與好感。由於雙方都相當重視家人的祝福,因此與長輩保持和諧關係有助於兩人關係發展。

選B的人

對應牌卡:世界

家人接受程度:★★★★★

代表成功、圓滿、好結果的「世界」,容易受到長輩的滿意,無論是人格特質、才能、物質層面都令人相當放心,特別會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

選擇「世界」這張牌的你,家人接受你另一半的程度是五顆星,大部分重要他人都喜歡你的另一半,對他感到放心,若是從未見面過,那麼絕對是你在中間扮演重要的角色,像是在家人面前提起他、讚美他的優點與好性格,再加上你的家人對你擇偶多採以尊重的態度,因此,也讓你們的親密關係具有足夠的彈性,不妨多創造伴侶和家人見面的機會!

選C的人

對應牌卡:教皇

家人接受程度:★★★☆☆

象徵遵從傳統與規矩的「教皇」,在長輩面前容易緊張、一板一眼的,通常初次見面會難以適應,無法自在,但沉穩、冷靜的特質相當受到青睞。

選擇「教皇」這張牌的你,家人接受你另一半的程度是三顆星,家人在伴侶關係中扮演重要的影響力,如果另一半具有穩定性、可靠性、懂禮貌、孝順,將會大大加分;倘若另一半呈現出隨便、沒有禮貌、無規矩,則犯了大忌,未來要修復長輩對他的觀感,會相當辛苦。因此,如果你足夠瞭解你的家人,請傳授一些祕訣給另一半,讓他能安然度過!

選D的人

對應牌卡:惡魔

家人接受程度:★☆☆☆☆

重視物質享受、充滿慾望的「惡魔」,在長輩面前傾向扮演備受喜愛的樣貌,但內心感到糾結,並非全然的想扮演這樣的樣貌,真實生活中是直接、享樂的人。

選擇「惡魔」這張牌的你,家人接受你另一半的程度是一顆星,家人對你的擇偶總是有些意見,內心希望能和家人和平共處,藉由行動向家人證明你們的愛,可惜情況並非全然如你所願。家人相當重視物質條件,期許你的另一半有能力、有金錢,甚至有房、有車,這讓你的另一半背負莫大壓力,如何看待跟平衡家人期待將是兩人的課題。

選E的人

對應牌卡:月亮

家人接受程度:★★☆☆☆

情感豐沛、多愁善感的「月亮」,在長輩面前展現安靜、靦腆的樣貌,其實內心很擔心說錯話,所以不說話反而比較安全。

選擇「月亮」這張牌的你,家人接受你另一半的程度是兩顆星,家人表面上接納、沒有意見、和諧,但依照你對家人的瞭解,他們對你的擇偶有一些意見,私底下也會跟你反映,你感到矛盾,甚至不太理解家人在不滿甚麼。倘若目前尚未公開另一半給家人知情,在告知與不告知之間相當猶豫,擔心會帶來家庭革命,可再試探他們的態度,並私下為另一半多說好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