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活動看板〉弱勢美感助學勸募

2017/03/28 06:00

台灣因城鄉差距導致各地教育資源分配不均,造成經濟弱勢學童學習發展不易,在多元入學的教育趨勢下更明顯失去競爭力,偏鄉學校因資源不足,創造力課程的落實困難。

學學文化基金會推廣「弱勢美感助學勸募計畫」呼籲社會大眾重視及關懷經濟弱勢學子美感教育問題,並以實際行動響應參與捐款,讓更多弱勢學子有機會從藝術創作過程中找出特色、找回自信,進而啟發美感與創造力。凡捐款新台幣 1,000 元,即可獲贈一件「小感動雞」素胚,亦可選擇將「小感動雞」素胚轉贈台灣偏鄉,支持更多弱勢家庭孩童參加彩繪創作課程。活動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洽詢電話:(02)87516898 #114 林小姐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