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分手情傷〉愛離開了 卻不曾淡去

2017/03/29 06:00

文/SJ

不停地錯過,卻一直在心中為她留了一個位置,像是烙印於心底,像個傷疤雖已復合卻不曾消失過。她離去了,但我心中依舊為她留了位置,不是故意,就是辦不到遺忘。

人生裡總會有一個人,一個深愛過卻無法走到最後的人。她劈腿了,我想原諒、想挽回,但她卻無情地拒絕了我的原諒、我的挽留,「不愛了,分手吧!」無情、冰冷、殘酷,一段情就此斷了延續。好長一段時間走不出傷痛,攜手走過那麼多歲月,以為情感的累積早已經到了斬不斷的厚度,不料,那只是我天真的以為,說斷就斷,一點餘地都不給我,有的只是無盡的傷痛。

我假裝遺忘這事實,深埋進心底,以為自己將她的一切都已經密藏得很好,到頭來才發現自己的愚蠢。再怎樣深埋,她的身影仍舊在心中,代表自己忘不了。場景依舊,牽的手已不是她,只是曾經的過去總會不時地浮現。雖然對不起現今的女友,但忘不了過去種種,總在不經意時刻,自動地在心裡讓出一個位置,在腦海裡自然浮出過往的快樂。

恨嗎?有段時間,我相當恨,當時的我真的不了解,而今過了許久,恨已淡,情已輕,交了女友,也愛著女友,只是……對於她的記憶總是忘不了。朋友說這是一種眷念,陪伴在身旁的人,也許是最懂你的人,卻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而她,或許便是我心中最愛的那個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