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愛有引力 誰來愛我?

2017/04/19 06:00

選A的人/對應牌卡:死神

文/陳詒枚 牌卡繪製/徐英祥

選B的人/對應牌卡:審判

選C的人/對應牌卡:愚者

在愛情的道路上,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有些人成為好朋友,有些人成為曖昧對象,甚至發展為交往關係,無論是閨密或哥兒們、前任伴侶或者現任伴侶,在你們之間是否有一種吸引力,使得你總是吸引這些人跟你靠近?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選D的人/對應牌卡:皇后

選E的人/對應牌卡:戰車

〈愛的直覺 選張牌〉

(圖/達志影像)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三次:「我容易吸引到何種人?」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死神

桃花對象:充滿神秘的人

宣判結束或告別的「死神」,帶給人神秘、難以捉摸的感覺,過多的未知大於已知,使得周遭的人總是對他感到好奇與新鮮。

選擇「死神」這張牌的你,你總是吸引到充滿神秘的人,這類型的人不常透露自己的訊息,包含感情世界、家庭生活等,除非熟識到一定程度後,你才會有機會瞭解到如此深度的他。此外,他的孤冷和有時突然冒出一句話也打中你的心,讓你不由自主陷入他的魅力之中,所以你也容易受到這種人的吸引,但以關係遠程來看,若對方仍然持續搞神秘,你會愈來愈無法接受。

選B的人

對應牌卡:審判

桃花對象:心地善良的人

象徵東山再起、凡事總有神績的「審判」,帶給人力量與向前的動力,即便再困難的事情,在他的手中總是能夠順利完成。

選擇「審判」這張牌的你,你總是吸引到擁有善良特質的人,他熱心助人,會在你情緒低落時陪在身旁。而且,他抱持著不放棄、堅守崗位的信念,也成為許多人的榜樣。你容易因他的善良與熱心而深受吸引,加上在你脆弱、難過、不知所措的時候,他的陪伴與安慰讓你覺得很有力量,兩人若發展為情人,傾向慢熱型,較多時間在交往前期的相處與認識。

選C的人

對應牌卡:愚者

桃花對象:有點幼稚

又愛玩的人

代表冒險且熱情的「愚者」,帶給人十足的衝勁,說走就走、行動力強,在團隊中傾向當領導者或是提供點子的人。

選擇「愚者」這張牌的你,總是吸引到有點幼稚又愛玩的人,他的心智時常保持年輕,相處上沒有壓力,而且總會帶動氣氛,是團隊中的開心果。他的敢衝敢做讓你佩服,雖然有些時候你未必相信他一定做得到,甚至認為他只是說說,但你容易因為他的單純、直接、願意冒險而被吸引,在你眼中覺得他很可愛,有些無厘頭。若發展成情人,通常是對方向你表明心意。

選D的人

對應牌卡:皇后

桃花對象:個性很好的人

溫和、包容且善良的「皇后」,帶給人親和的印象,溫和且大方的性格容易融入於團體中,不會特別凸顯自己,在適時的場合能調節氣氛。

選擇「皇后」這張牌的你,容易吸引到個性很好的人。他不容易生氣,平常給人溫和、善良的形象,很好相處、容易有話聊,很懂得顧全大局,為他人著想,這些優點也讓你為她感到著迷。此外,大部分受你吸引的人外型都很不錯,這也是你的福氣啊!彼此交往的機率普通,相處上容易摸不著他的心意,須再進一步瞭解他的想法。

選E的人

對應牌卡:戰車

桃花對象:孝順、行事認真的人

行事謹慎、認真負責的「戰車」,帶給人做事認真,遇到事情願意承擔的形象,而且在家庭中相當照顧長輩。

選擇「戰車」這張牌的你,你容易吸引到孝順且行事認真的人。他相當孝順、重視家庭,願意給出真心,平常對工作認真負責,只要是他自己分內的事情,就會設法完成,在團隊中總是付出最多,但不太抱怨。你容易因為他的顧家與安穩性格而陷入他的魅力中,但彼此進一步交往的機會普通,因為他反應有些緩慢,未必能察覺你的好感,建議由你主動比較快。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