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與光的信息〉親愛的,請信任我的愛

2017/04/25 06:00

選擇牌卡:要有耐心

文/雯儒

選擇牌卡:愛讓一切變得不同

選擇牌卡:休息和放鬆是必要的

選擇牌卡:你是不受局限的

(達志影像)

要怎麼讓另一半可以更相信我呢?光這個問題就足以讓人傷透腦筋了!在我們都希望能夠獲得答案的情況下,需要請你回到個人的內在去端視,這樣的問題是如何存在和怎麼影響著你的?

首先,請你閉上雙眼且靜下心,在心中默念或說出:「該如何增加另一半對我的信任?」接著,依照你的直覺,從以下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再觀看裡頭的內容。相信這些指引可以給予你愛和力量。

〈選擇牌卡:要有耐心〉

近來你一直感覺和接收到來自另一半給予你的訊息,且絕大部分是想知道你到底有多愛對方之類的話語。起初的你,會認為那是對方想撒嬌和表達情趣的一種表現,但當時間一久,你便開始覺得不對勁,怎麼另一半的提問總是充滿對你的不信任?於是在你急切地想替自己解釋的情況下,二人的互動卻愈演愈烈,關係一度降到冰點。

「欲速則不達」這句話,相信我們都耳熟能詳,只不過,事情來得突然,讓你一時間失去了判斷,因此,這張牌在提醒你多些等待,在靜待過程中,先關照自己,令自己平靜下來,再傾聽對方的需求,說不定你的專注傾聽才是對方所要的關心唷!

〈選擇牌卡:愛讓一切變得不同〉

事實上,愛,一直在你們之間流動,而且你們自己也不時可以感受到彼此之間滿是愛的溫度。對於感情的想法,另一半與你都有默契,且雙方都成熟地看待和尊重對方,也明瞭各自想要的,不會過度干涉對方,這表示愛已經為你們展開連結,令你們堅韌茁壯。這份愛的尊重和包容,在你們關係中已穩固牢不可破,帶著愛的溫暖陪伴著彼此,相信愛能克服一切困難。

〈選擇牌卡:休息和放鬆是必要的〉

在人際關係裡,愛情也涵蓋在內,人際間的相處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當你思忖著二人關係存在著信任多寡的同時,這張牌希望你能夠照顧個人身心靈,因為當你持續積累著得付出這些、那些的種種時,或許已疲憊不堪。

在身心失衡的狀態下,是很難再給出甚麼給伴侶的,因此,若想為對方付出你的用心和體貼,就必須讓你和伴侶有充分休息的時間,創造一個屬於各自的所在,在不受干擾的情境下,將心靈已經達到飽和狀態的你們可以清空出內心的空間,再次容納和補充能量。更重要的是,也要讓伴侶有機會能為你服務,而非你們各自單方面付出和承接。一旦你們感受到外在環境的自在和個人內在的穩定,便能繼續支持著彼此,穩當地往前進。

〈選擇牌卡:你是不受局限的〉

你是否常覺得這段關係讓你感到倦累、迷惘和內心搖擺不定呢?

這張牌的出現,是在提醒你必須試著跳脫出個人對情感關係的框架和限制,從更廣闊的角度來看待你們之間的關係。談戀愛並不是要你只將視野擺放在對方身上,寸步不離地守護和保護,才稱之為「愛」,而是你一樣可以去發展和開拓個人的理想和目標,同樣地,也允許伴侶能這麼做。

以管窺天會讓我們看不見管子外圍還有更多的可能,因此,請放下對愛情關係的迷思,才能擁有健康的情感,這段關係也能獲得成長,將你那份愛人的心找回來。

(牌卡提供/《愛的絮語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