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失戀情傷〉最後 他終究選擇了她

2017/04/26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A-Mu

恨,早已經消,情,早已經清,漸漸看透了,原來愛情裡並沒有誰對誰錯、誰背叛誰,有的只是,愛,不愛。

我一直知道男友有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交往前就清楚,男友也口口聲聲地說他們只是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加上當時她也有男友,男友偶爾與她單獨聚餐,我也不曾懷疑過他。曾經男友和我吵過架後去找她訴苦,我因此不悅,卻反倒被男友諷刺沒有肚量,只好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要再小家子氣,男友與她的確只是好朋友。

後來,她和她男友分手了,電話裡痛哭著,男友顯得慌張。看著男友急忙出門,我心底清楚知道男友是想要去找她,有股衝動想拉住男友,希望他不要去,但一句「他們只是好朋友」在腦海裡浮現,最後還是忍了下來。

好長一段時間,我們都是三個人一起出現,不論是看電影還是旅遊,總是三個人,很怪!但男友總是用她剛分手深怕她一直走不出情傷為理由,將我的不悅視而不見。漸漸地,我們開始為了她是否又要一起同行而吵架,冷戰時間愈來愈長,感情愈來愈淡。直到一日,又為了她而吵,但這回不是為了她是否與我們同行,而是男友因她跟我提了分手,理由是她不像我這麼沒度量。我傻眼,無聲,眼淚慢慢落下。

他無情地走了,她可惡地搶了他,我曾經是這麼包容著她,讓男友犧牲了陪我的時間去伴她,最終她卻搶走了他。好恨,女人為何要如此殘忍對待另外一個女人?忘了經過多久我才走出這段情,只知道傷已成了疤,不痛了,卻從沒有消失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