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再見吾愛〉愛 終究敵不過距離

2017/05/17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AB

有些緣,註定會失去;有些情,最終會破滅;有些人,捨不捨得,即便情盡還是忘不了;有些愛,放不放得下,最後都得轉身。

曾經以為距離不會是問題,對於兩人間的感情有著絕對的信心,且心裡清楚知道我攔不住你想到北部闖闖的心,你想證明自己的能耐,這也是我最欣賞你的地方。

台灣說大不大,但一南一北也足夠侵蝕兩人築起的愛情堡壘,片片剝落直到崩塌,這不是誰的錯,是我們間的緣不夠深。分別了,好痛!知道回不去了,過去成為回憶,腦海裡反覆播送著過去的點滴,想忘也忘不了。

分別不可怕,放不下也正常,但是思念不打烊,寂寞在瘋長,回憶填不滿已空曠的心房。原來遠距離戀愛真的難,以前總認為,因遠距離而分手絕對是因為兩人不夠堅定,卻忽略了戀愛是兩人的事,即使自己對於兩人間的愛忠貞不移,卻無法保證另一半也有相同的堅持。

你不愛,我仍愛,但一人的獨角戲唱不成一齣愛情戲,選擇放手是對你最後的愛。只是,忘記,實在難,自己的心不願意,也騙不了自己。想,真的想,多久早已經記不清,直到現在偶爾還是會有回憶在腦海裡浮現。已不再傷感,但也不會刻意讓自己不去想。有些愛愈想抽離,卻也愈加清晰;有些人想忘記,卻愈往心裡去。既然逃不了,就等著時間來撫平傷痛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