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小景】驅魔神探

2017/05/20 06:00

@溫琮斐

曉風殘月,偶爾呼嘯的車聲更顯得靜謐,冷清的街上慢跑吐納城市的迷幻氛圍。

並沒有養成晨跑好習慣,天還沒亮就胡裡胡塗醒了,再睡不著。俯視寂寥的街道,開始暖身,決定去獨佔馬路。

輕鬆跑著,感受週遭風景安靜流逝,回想著最近的種種與未來,在恍惚之間隱約聽見呢喃。

裊裊青煙的罅隙透露暗紅色的光暈,煙屢之中傳出嗚啦啦的打舌聲,魔幻場景居然在尋常騎樓展開。一位老婦人右手持著桃木劍,左手拿著燃燒的黃色紙符抑揚頓挫地唸著,佛堂中央坐著頹喪的中年婦人,弓著背掩面無語。這真是太酷炫了,原地踏著步,我看得都呆了,想必這是與異世界的溝通吧!

往後路過這個騎樓家廟,不禁肅然起敬,這是驅魔神探工作室。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