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神啊 為何我脫不了單?

2017/05/23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陳詒枚

選A的人/對應牌卡:太陽

選B的人/對應牌卡:星星

走在路上看到他人狂放閃,親朋好友也成雙成對,而自己為何總是孤身一人?也許你所待的環境是否有資源、有無桃花運等,可能阻礙了愛神來敲門,但就你個人因素而言,你在意甚麼、你對愛情的期待心理等,是否促使你成為單身一族呢?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選C的人/對應牌卡:魔術師

選D的人/對應牌卡:世界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E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三次:「為何我總是孤身一人?」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從A、B、C、D、E中,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太陽

你的單身結界:想要一段單純的戀情卻遇不到。

代表正向、光明、能量的「太陽」,在感情路上是正向的應對。你的伴侶總會受到你的能量鼓舞。

選擇「太陽」這張牌的你,到現在還是孤身一人是因為你想要的愛情過於單純,你期待的關係是平凡、開心、幸福的。遇到有好感的對象時,你藏不住自己的心意,然一旦進一步了解了對方的背景、特質或相處狀況時,容易對他產生落差,開始對自己的選擇感到困惑,甚至認為「他好像並沒那麼喜歡自己」或「是我比較喜歡他」,而陷入不平衡的關係中。你需要理解感情是雙方共同經營的,勇敢去愛吧!

〈選B的人〉

對應牌卡:星星

你的單身結界:等待多過於主動追求愛情。

充滿希望、情感豐沛的「星星」,在感情路上總是扮演被動者。不過當遇到喜歡的人時,會透過一些小方法吸引對方注意。

選擇「星星」這張牌的你,會孤身一人是因為總是在等待愛情的到來。你的生活圈不容易有遇到對象的機會,加上你總是被動地等待,使得你要進入一段關係真的不容易。你也很好奇何時才有機會談戀愛,對愛情有許多想像跟期待,實現的機會必須靠自己去挖掘!當你遇到欣賞的人,你會轉而願意主動一些。平時多和朋友交流或試著走出去,都會對你有所幫助。

〈選C的人〉

對應牌卡:魔術師

你的單身結界:機會太多難以選擇。

充滿魅力、能力與吸引力的「魔術師」,在感情

路上總是扮演主動者或追求者,有許多愛情的機會,常讓人感到羨慕。

選擇「魔術師」這張牌的你,會孤身一人是因為愛情的多樣性讓你總是猶豫不決,難以拿捏最好的選擇。你對「關係」有些特定的標準跟議題,他人覺得你很受歡迎,不過你卻常是處於單身的狀態,即使交往,也只是短期的交往。你有機會收到他人追求的邀請,不過你總是只和對方當朋友。你究竟想要甚麼樣的愛情樣貌呢?或許好好地想清楚後,談戀愛就不會這麼困難。

〈選D的人〉

對應牌卡:世界

你的單身結界:一個人比兩個人更享受生活。

象徵圓滿、好結果的「世界」,在感情路上能夠自在地表現自己,也不排斥主動追求愛情。

選擇「世界」這張牌的你,會孤身一人是因為單身比進入交往關係更享受生活,你認為關係並非「有」就好,而是要能夠帶來更好的關係品質。對你而言,並不排斥進入一段交往關係,不過如果沒有適合的對象,你認為保持單身也是很好的選擇,同時你也會妥善地安排你的單身生活,讓一個人的生活也很享受。至於下一段愛情何時來,你不知道也沒那麼介意,就順其自然地應對吧!

〈選E的人〉

對應牌卡:隱者

你的單身結界:內心的期待與實際感情生活有落差。

偏好隱世、總是專注於自身在意事情的「隱者」,在感情路上總是扮演被動者,即便遇到欣賞的人,也不容易挺身而出。

選擇「隱者」這張牌的你,會孤身一人是因為內心期待的愛情和實際的戀愛有落差,使得你不輕易進入一段關係中。如果你曾經有戀愛經驗,過去的愛情帶給你許多衝擊,包括雙方價值觀不合、生活習慣有落差、生涯規劃相左等,讓你覺得經營感情是辛苦的。若你尚未有戀愛的經驗,你的被動與猶豫使得你天馬行空地想像愛情,然倘若你已經準備好了,還等甚麼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