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小提琴家李淑德 獲頒二等景星勳章

2017/05/23 06:00

總統蔡英文(中)頒授資深知名小提琴家李淑德(左三)「二等景星勳章」。(總統府提供)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天在總統府頒授資深知名小提琴家李淑德「二等景星勳章」,表彰其致力帶動台灣弦樂教育全面提升的努力與貢獻。

蔡總統親自為李淑德佩掛勳章後,與她話家常,關切其身體近況;李淑德也向總統表達感謝之意,並談到總統的工作十分辛苦,並幫總統加油打氣。之後,李淑德也接受在場觀禮者包括文化部長鄭麗君、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等人祝賀。

總統府表示,「二〇一七總統府音樂會」週日將於屏東演藝廳舉行,此次音樂會以「最南方‧思想起」為名,全長80分鐘,包括「李淑德禮讚」、「星耀國境之南」及「原鄉天籟」三個段落;其中第一個段落「李淑德禮讚」即為傳達對出身屏東的台灣小提琴教母李淑德的禮敬之意。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