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文化部第一屆國家影視金融菁英班開課

2017/05/23 06:00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部今年首次舉辦「國家影視金融菁英班」,將分別於6月28至30日聚焦「影視產業內容投融資研習班」,及7月19至21日針對「影視產業內容個案研習班」展開兩梯次研訓課程,邀請金融及影視界專業人士擔任講師,分享溝通影視產業現況趨勢及實務經驗案例研析。

二梯次課程,第一梯次重點在使金融界了解影視產業整體狀況及發展,包括美國、亞洲主要國家及大陸影視產業發展與趨勢、台灣影視產業的優勢、威脅與因應策略、影視產業內容製作行銷暨實務運作模式、影視產業內容財務評估及完工保證制度及業者交流媒合會等。

二梯次則進一步針對影視個案進行研析,包括從《通靈少女》探討台灣影視產業與國際合作的策略與資金方案、從《東離劍遊紀》探討台灣影視產業與國際的跨界;以及IP劇是如何掀起熱潮以及如何創造上億商機;如何由影視廣告視覺設計、特效、3D動漫及後製,完成一部成功的影片等。並將透過媒合活動,找尋影視金雙方共同交點。報名時間至5月25日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