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許恕藍&宗廣真澄台日交流音樂會 台南先發

2017/06/21 06:00

許恕藍(左)與宗廣真澄有十幾年合作的好默契。(許恕藍/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許恕藍與宗廣真澄兩個有十幾年好交情的音樂家,將於2017台日文化交流再度攜手舉辦聯合音樂會,首場於6月25日在台南真理大學真理堂,緊接著7月2日在日本鳥取縣倉吉市演出。「這是一場很有緣份的音樂會,」許恕藍表示,宗廣真澄因為嫁去鳥取而輾轉與她結識,並成為音樂合作上的好搭檔,「兩人的合作默契很好。」

此次演出的曲目也是兩人共同挑選,「上次演過巴哈第4很成功,這次再挑戰〈第3號E大調奏鳴曲〉;勒克〈小提琴奏鳴曲〉本來2年前就想在鳥取演出,因為遇到地震而取消,這次決定再回去那裏表演。」許恕藍說,「依莎士比亞名劇所作的康果〈無事生非〉組曲4首,則是非常討喜、很有故事的曲子;最後以聖桑的〈易薩伊:隨想曲〉作結,也算是炫技的結尾。」許恕藍希望在這場音樂會裡,能讓每位觀眾聆聽美妙樂章,一起分享美好的午後時光。

對於真理大學音樂廳,許恕藍充滿信心,她認為音響效果很不錯。演出時間則為6月25日下午2點半開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