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相遇在聖沃夫岡湖

2017/06/26 06:00

依山傍水的聖沃夫岡湖小鎮。

今天的品嘗者/君影子

依山傍水寧靜的盛沃夫岡湖小鎮,微風吹送,偶而傳來孩子們笑鬧追逐的聲影,簡直就像走進童話世界一樣,陽光、鮮花,美麗的鄉村景觀,野鴨、白鵝優游湖面,浪漫之情油然而生。

在陌生的小鎮裡,獨自散著步,不管往左或往右,那都不重要,此時,穿越那上上下下的小巷弄,欣賞金色的陽光灑在綠意盎然的一扇扇木門內的後花園,在這樣明媚的午後,真是讓人心情愉悅。花台上的繡球花迎著陽光燦爛地盛開著,藍的、紫的、白的、粉的,還有綠色繡球花來爭相鬥豔。

湖水的倒影清澈明亮,望著波光粼粼的湖面,讓心徜徉在陽光燦燦的午後,白馬咖啡屋裡濃郁的咖啡香,隨著莫札特的 D小調鋼琴幻想曲,飄灑在每一位旅人的身、觸、髮,喜歡這樣的氛圍,以往只能在電影畫面上看到的場景,今天自己卻成為其中的景色,倍覺滿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