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草莓鮮奶油蛋糕:真心相愛怎會錯?

2017/06/26 06:00

(圖/吉娜兒)

圖.文/吉娜兒

「我就是想這樣一直牽著妳的手,永遠不用再去管別人會怎麼看。」她常常想起這句話,也會回想當時的情景,那時他們走在電影散場的人潮裡,男人突然牽起她的手,她本能反應想抽回自己的手,就是這個時候,男人對她說了那些話。她看著男人認真的表情,真誠的雙眼像個孩子,這就是一個真心愛自己的男人,就算這個男人已婚,就算他有一個還在讀幼稚園的女兒,那又如何?這些都不能阻止他們兩個真心相愛。

總是理性勝過感性的她,萬萬沒想到自己會愛上有婦之夫,沒想到自己會變成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無法光明正大地和愛人牽手走在街上,只能躲到陽光照不到的地方,才可以安心地親吻擁抱彼此。她從沒有想過,愛情,竟然會讓自己落入這麼難堪的處境。

不只是親密好友們都有勸過,她自己也好幾次想要放棄這段感情。終於,她決心要斬斷這段見不得光的感情,而男人卻像是能夠讀出她的心思,搶先對她說:「如果妳真的無法繼續也沒有關係,但我希望妳明白我是真的愛妳,就算現在的妳無法接受我的愛,我也不會怪妳的。」她熱淚盈眶地望著男人,心想,我是多麼想要一直一直愛著你,我當然知道你也是這樣愛我,好想大聲對全世界說,我們的愛並沒有錯,真心相愛怎麼會是錯的?最後她還是說不出要分手。

今晚他們約好要一起慶祝相戀三週年,她買了草莓鮮奶油蛋糕,白色的鮮奶油上擺著新鮮漂亮的草莓。正當都準備好的時候,男人傳了簡訊:「對不起,我太太……」她沒看完簡訊,就一個人漠然吃起蛋糕。

因為這一顆顆讓人感覺健康,而且又酸甜解膩的草莓,吃的時候很容易就讓人忘記自己其實是吃進了大量的糖和鮮奶油,是對身體不好的。就算理智上明明知道草莓鮮奶油蛋糕不健康,卻還是無法抗拒地吃光,然後再買來吃,就像他們的愛情,明知道沒有未來,明知道對自己不好,卻狠不下心割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