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樫本大進小提琴獨奏會

2017/06/26 06:00

樫本大進將二度來台舉辦獨奏會。(鵬博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柏林愛樂現任首席樫本大進將再度與義大利鋼琴家巴克斯合作,於7月6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小提琴獨奏會。

日本籍小提琴家樫本大進1979年出生於倫敦,3歲開始在東京學習小提琴,7歲移居紐約,以最年輕學生進入茱莉亞音樂學院預備學校就讀,師從小提琴教母迪蕾(Dorothy Delay)。14歲起征戰各個大賽,連續奪得曼紐因國際青少年小提琴大賽、科隆國際小提琴比賽、克萊斯勒國際小提琴比賽首獎,並成為隆.提博大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冠軍得主。2009年獲聘為柏林愛樂樂團首席至今。

鋼琴家巴克斯為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CMS)成員,在美國演出活動相當頻繁,此次與樫本大進二度合作訪台,將演出包括莫札特、布拉姆斯、齊瑪諾夫斯基、葛利格等人的經典名作。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