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避暑勝地合歡山

2017/07/17 06:00

夏天的合歡山,霧中行走,別有一番滋味。

今天的品嘗者/Jessie

今年的夏天,不往海邊跑,而是往山裡走,不僅要享受新鮮的空氣及芬多精,最重要的事就是「避暑」。

抵達合歡山後,實際的溫度約10℃,第一次感受到:原來夏天可以這麼冷!這台強大的天然冷氣機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卻很少人知道,夏天的合歡山,也有另一種旅行的滋味。許多人認為拜訪合歡山,最合適的時間是冬季,因為有機會看到白雪從天而降,讓自已覺得置身於童話故事裡,享受銀色世界的幸福感。

其實,一年四季裡,合歡山有著不同的風貌,如:春天是萬物甦醒的季節,可欣賞杜鵑花盛開的奇景並感受到新的生命力即刻展開;夏天,翠綠的山脈,群峰綿延,使人心曠神怡;秋天是個繽紛的季節,參與花草樹木所展開的一場場華麗舞會;冬天,白雪紛飛,覆蓋整個山頭,其景致令人著迷。

合歡山的風景,在特定的季節有不同的變化,想要捕捉或是窺探這座山的迷人之處;或者,在炎炎夏日的季節,想要找一個涼到發冷的地方,不妨來到合歡山,它將滿足你的願望喔!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