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黨羽〉喜歡動物園的男人

2017/07/17 06:00

文/黃逸風

我很喜歡動物園,從小到大,總是看不膩。

自己喜歡的,總要跟心愛的人分享。所以,我的女友都會被我帶去動物園朝聖一次,甚至……多次,多到她們都會抱怨:「為何今天又要去動物園?難道沒有別的地方可去了嗎?」或者乾脆說:「要探親你自己回去,我不陪你了。」

雖然不情願,但大多還是會陪我去,因為我是一位動物園專家,甚麼問題都難不倒我,所以,跟我逛動物園,一點都不無聊,例如,我會指著一隻斑馬,對女友說:「你一定不會想知道斑馬線的由來吧?很殘忍的。」她看了我一眼,回說:「你說對了,我完全不想知道。」

或者,走到企鵝展示館的時候,女友眼睛一亮,立刻拉著我推門衝了進去。我趕忙問到:「妳想知道企鵝為甚麼長這個樣子嗎?」她左顧右盼地回說:「我只想知道廁所在哪裡?」

最後,當我們終於逛完,走到隔壁餐廳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跟她說:「你知道嗎?其實恐龍並沒有滅絕,因為根據研究……」她會立刻接著說:「很好,我餓了要吃飯了。你直接把研究結果E-mail給我好了,謝謝。」

諸如此類。我總是顯現一位飽學之士的風範,讓女友的動物園之旅充滿新鮮、樂趣與驚奇。

我想,我心裡應該住了一個小孩,長不大的小孩,所以才會對動物園如此迷戀吧!上次,我找朋友幫我進行了一次心理分析,事後朋友跟我說:「就一位五歲的小男生來講,你的情況很正常,沒問題。」

一個長不大的小孩?一位飽學之士?這樣的結合體,對女生可是非常致命的吸引力呀!難怪,我的動物園之旅,總是高潮迭起、精采萬分。

不過,我已經好久沒去動物園了。我有點想念我的動物園、我的五歲小男孩、我的歸屬,以及我的親人。

我想回去看看動物園了,妳,想跟我一起去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