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天啊!醉後愛愛了

2017/07/26 06:00

選A的人/對應牌卡:力量

文/塔羅女巫 傅子綺

選B的人/對應牌卡:聖杯七

選C的人/對應牌卡:審判

「我有一個男性好友,我們就像「哥兒們」,對了,我是一個女生,但我不是同性戀,我這個男性朋友並不醜,長得還蠻可愛的,但我跟他都屬於開玩笑慣了的等級,所以我們經常互相揶揄開玩笑,是天南地北都可以聊的朋友。有一天,我因為求職被拒絕,太難過而到他的狗窩喝酒,不小心喝多了,酒量不好的我,有點瘋狂地唱著歌發洩情緒,最後在有點發神經的狀況之下,我們親吻了(是誰主動?也許是我?),然後就上床了。隔天我們非常尷尬,因為情況超過預期,所以我就自己回家了。現在已經事隔多天,我們都沒有聯絡,我追蹤他的社交網頁,也查不出甚麼端倪,現在我該怎麼辦呢?我是否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選D的人/對應牌卡:世界

收到網友這樣的來信,又回到老話題,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其實應該是有的,只是彼此要尊重並確實遵守那層界線。一旦超過了那界線,有幾種可能:也許很幸運地,你們之間的性很完美,因此有可能會突破友誼關係成為情人,要不就是成為良好床伴,但也有可能突破關係後,卻沒有再進一步的發展,而面臨疏遠的後果,這也是遺憾。

(圖/達志影像)

從剛剛這位網友的來信,雖然我們不知道之前的關係是誰比較依賴誰,但這個吻的動作似乎是從女方先開始,我只能說「超越尺度這件事沒有不小心,都是潛意識百轉千迴的預謀」。若真的喝醉了,根本不可能做甚麼事,況且是妳喝醉,對方又沒喝醉,但是對方事後沒有再跟妳聯絡,只差沒有「已讀不回」,如果妳還想跟他繼續保持友誼的話,接下來只能由妳先去解釋,來挽回這段友誼,但也可以自己分析一下為甚麼會先開始這個吻呢?

〈測驗開始〉愛的直覺選張牌

如果妳真的是百轉千迴想從「紅粉知己」變成「男女朋友」,我勸妳應該從此轉移注意力,讓自己的心思往別的地方發展。很多人會以「好朋友」的姿態停留在意中人身旁等待,其實如果會成為男女朋友,早就有契機變成男女朋友了,像電影中的「從好朋友變情人」這種情節,不也都是彼此先去外面玩了一圈,最後才回頭看見對方的存在(也是彼此都玩夠了吧),可沒傻傻地只是一直在旁默默等待。

如果妳以為先從好友關係開始,再找機會「借酒上位」,妳真的應該好好分析一下你們之間「由性到愛」有多遠?

以下有幾張牌,哪一張牌是妳認為最適合的?有類似情況的讀者們,也可一起來做做這個測驗。

選A的人/對應牌卡:力量

感情當然不是遊戲,妳也不是把性當遊戲,只是妳想利用這個「遊戲」試試看是否可以進階到另一階段。同時這件事一個巴掌拍不響,也許你們本來就同意彼此多少都有一點性感,多少都有點可愛,多少都有點不應該被浪費,所以從一個吻開始試探,然後「手的遊戲」就繼續下去。其實大家都知道,誰會醉成不知發生甚麼事?只是當下覺得不發生好像太浪費了。但是妳要知道,如果這樣繼續下去,你們將「只是床伴」。

選B的人/對應牌卡:聖杯七

也許最近自己真的特別低潮,不管是工作求職,還是生命空虛,妳鼓起勇氣決定做個試探,但其實妳也知道,這件事就是一個「終極遊戲」。

當我們生命有很多地方不確定的時候,總是希望有一件事是確定的,這就彷彿是看著天上的星星,期待著只要擁有一顆就能得到滿足,管不了這是不是自己真的最需要的那一顆,但這種試探卻可能會帶來更多的心理挫折。

如果這時候妳只想要一些穩定的寄託,建議妳還是把目標放在自己單獨一人可以控制的事情上,而不是要經過別人的意願的。

選C的人/對應牌卡:審判

這張牌卡裡,有幾個人好像在玩,也好像在棺材裡,似乎是一個結束,又好像還在等下一個指令。在好朋友的階段,我們也或多或少知道彼此喜歡的伴侶類型,這些類型不管是否真實存在,就像幽靈一樣,卻總存在我們的心中。所以,你們之所以一直都只是「好朋友」,一定是有原因的,總有個幽靈在某人心中。

選D的人/對應牌卡:世界

既然你們兩人是好朋友,這件事發生之後,也不要斷了聯絡,地球是圓的,不到最後不知道花落誰家。

這可不是在鼓勵妳繼續領「好人卡」,而是他已經知道妳要的是甚麼了,那就很認真地來談談下一個階段吧!妳要溫柔而堅定地表達自己,千萬不要再說「我只是喝醉了」這樣的話,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只會耽誤自己,又繼續成為領「好人卡」的人而已。

如果你們兩人現在談不出結果,沒關係,電影也演過,異性好友彼此出去轉了一圈之後,最後也可能回頭,但如果妳出去玩了一圈後不想回來了,那也是好事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