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失戀情傷〉最後 依然只是備胎

2017/07/26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傑克

我認識她已經許多年了,當年我們是在網路聊天室結識的,後來約出去見面,彼此都對對方有好感,但始終沒有跨越朋友那條線,總想著會遇到更好的對象,不那麼急著想談戀愛,所以終究沒有在一起。

後來她交了男友,我便識相地與她疏遠,看她幸福快樂,也就夠了。沒想到她男友的家人不喜歡她,嫌棄她的出身,男友也把她當傭人使喚,要她到自己開的店裡幫忙,卻一毛錢都沒給她,即使這樣,她還是堅持自己的選擇,不願意放棄。我想我是真的蠻喜歡她的,每次她約我,我都會排除一切困難出門,逛街或過馬路時,我們會像情侶一樣牽起手,但幸福的一天結束後,她會對我說出現實的話,說如果對方真的不要她了,她會選擇的候補第一順位是我。這樣的話一再重複,好像是種承諾,又好像是種拖延戰術。諷刺的是,回到家裡,打開臉書,她又放上與男友的幸福合照放閃。

我一度想不與她聯絡了,可是,每次一看到熟悉的來電,禁不起內心的衝動,馬上接起來,本來想要憤怒地掛電話,聽到她的聲音,又轉變為溫柔的回應。

這段感情我沒有讓誰知道,她也沒有讓誰知道,我們像朋友又像情人一樣地見面,但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個備胎,即使使用中的輪胎破了,她寧願一補再補,也不願意換上備胎。

後來真的放棄是因為她親口對我說出她要結婚了,因為他們有了孩子。之後我再也沒有接到過她的任何電話和訊息。我知道她不再需要愛情備胎了,因為她已經得到她想要的,然後,我們的關係就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