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小說】撿到一只手機之後

2017/08/12 06:00

@倪睿歆

週六下午,擁擠的速食店內,他剛坐到角落的空位,就發現一只手機躺在椅子上。他還沒想好怎麼處理手機,手機就無聲地震動起來,來電名稱顯示「老婆」。

他沒接電話,任由手機發出嗚嗚的低鳴,直到手機恢復安靜。隨後他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一下,拿出來一看,顯示一則短訊:「恭喜你,沒接電話獲得獎金一千元。」他覺得不可信,怎麼會有這樣的巧合。當他斷定這是惡作劇時,他的手機顯示銀行賬戶入賬一千元。

「脫掉上衣。」他的手機再度顯示訊息。他猶豫了幾秒,然後脫掉衣服,此舉惹來鄰桌的側目。沒過多久,他的手機再度顯示入賬一千元。這下他的心情從開始的懷疑轉為狂喜了,電影裡的情節竟然真實發生了!

「揍你後方男的一拳。」

這次他沒猶豫,他剛起身,玻璃櫥窗外一個黑影掠過,接著是沉悶的撞擊聲。開始有人喊:「有人跳樓了!」那只他撿到的手機顯示一則短信:「恭喜你,跳樓獲得獎金一千萬。」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