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陳涵x周穎 鋼琴及小提琴演奏會

2017/08/23 06:00

(圖:奏出福爾摩沙音樂協會提供)

華裔小提琴家周穎與台灣新秀鋼琴家陳涵,去年在奏出福爾摩沙的年度音樂會中,獲得一致好評,今年2位年輕音樂家再度攜手,以二重奏形式同台演出,挑戰李斯特多首作品,包括李斯特為小提琴與鋼琴所寫的〈華麗二重奏作品〉、李斯特第二號b小調〈敘事曲〉,另也將演出貝多芬〈春之奏鳴曲〉、舒曼〈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及陳涵自己創作的〈四季〉。

24歲的華裔小提琴家周穎(圖左),曾在伊麗莎白女王大賽、柴可夫斯基大賽、西貝流士小提琴大賽等賽事中獲獎,並得到小提琴家安‧蘇菲‧慕特賞識和資助。來自台中的青年鋼琴家陳涵則是18歲赴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念書,現就讀新英格蘭音樂院,並擔任紐約現代樂團Ensemble Echappe駐團鋼琴家。8月23日在臺中國家歌劇院;9月2日在台北誠品表演廳演出。(圖:奏出福爾摩沙音樂協會提供,文:記者凌美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