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小舖〉猜猜戀人心 你懂多少?

2017/09/13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陳詒枚 牌卡繪製/徐英祥

選A的人

選B的人

「你為甚麼都不懂我的心?」我們常說愛情是盲目的,當你遇上他時,很多事情都被打亂了,而你只是期待對方能夠聽懂你、理解你,甚至能夠知道你的需要,但現實中真的能如此美好嗎?你是否也能夠以同樣的角度、姿態來對待你的愛人呢?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選C的人

選D的人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E的人

現在請你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的戀人要的是甚麼?」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力量

戀人要的是:你的支持與陪伴

代表剛柔並濟、勇敢的「力量」,在愛情裡充滿衝勁,願意冒險追愛,不過有些時候講話過於直接,會傷害到戀人,若能多些接納與支持,就能增進彼此的關係。

選擇「力量」這張牌的你,你的戀人需要你的支持與陪伴。你是個能看懂戀人需要的人,只是你不善言詞與內在表達,以致許多時候你所直覺反應的話語,容易讓愛人多想多猜疑,於是你又要花一番功夫解釋,長久下來彼此需要反覆地溝通,不過你的陪伴與存在並沒白費,愛人一直有感受到你的付出,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選B的人】

對應牌卡:高塔

戀人要的是:你的直接與不猶豫

象徵破壞、迅速及突發的「高塔」,在愛情裡帶著變動的因子,時常遇到兩人意見不合或相處不愉快的時候,大多數會大吵一架,對關係具有破壞性。

選擇「高塔」這張牌的你,你的戀人需要你的直接與不猶豫。在你們的關係中充滿很多情緒,若能把話講開、不做人身攻擊,是最好的狀態,但很多時候雙方難以就事論事。其實這樣的爭吵對關係具有高度破壞性,長久下來並非是好的溝通方式,戀人需要你的直接與不拖泥帶水,把你的需求及戀人的需求放在一起溝通,以減少額外的衝突。

【選C的人】

對應牌卡:女祭司

戀人要的是:你的細心與穩定

帶有神祕感、難以捉摸的「女祭司」,在愛情裡能有高度敏銳力,有少許浪漫的氣息,只是許多時候「不明說」反而增加了雙方的誤會。

選擇「女祭司」這張牌的你,你的愛人需要你的細心與穩定。在你們的關係中有太多不明說的事情,使得你需要有足夠的細心來覺察愛人發生甚麼了,而且當對方處於情緒起伏不定時,也需要你的沉穩來穩住兩人的關係。你知道你的愛人很愛你,也時常默默做一些貼心的舉動,你不需要多做些甚麼,只要持續地支持你們的愛情,好好愛他吧!

【選D的人】

對應牌卡:世界

戀人要的是:你的包容與未來

代表完美的、圓融的「世界」,在愛情裡能接納、包容,努力讓關係保持和諧,但不同的兩人相處在一起,雙方都需要調整與接受某些限制。

選擇「世界」這張牌的你,你的愛人需要你的包容與對未來的展望。在你們的關係中,他是較會表達愛意的人,總是支持你、包容你,並不要求甚麼很實質的回饋,而是兩個人繼續相愛下去就好,而你是否也能同等地回應戀人呢!當戀人需要穩定的未來時,你能勇敢地向戀人承諾你們的未來與幸福嗎?請帶著愛相信彼此,你可以的。

【選E的人】

對應牌卡:死神

戀人要的是:你放下姿態與平等

具權威與下定論姿態的「死神」,在愛情裡能看見自己的需要,多數先考量自己的感受,時常因此和另一半產生不愉快。

選擇「死神」這張牌的你,你的愛人需要你放下姿態、平等互動。在你們的關係中,你的主導權較高,愛人雖然總是「沒意見」,但真的是如此嗎?在決定一件事情時有經過兩人共同的討論嗎?這些習以為常的互動,都可能為兩人的關係帶來一些傷害。若你也希望愛人能真誠且自在地愛你,那多些討論空間,製造談話的話題,都能讓愛人感受到你的改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