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小舖〉爛桃花 去去去

2017/09/24 06:00

(圖/喬安娜)

文/陳詒枚

選A的人/對應牌卡:戰車

牌卡繪製/徐英祥

選B的人/對應牌卡:國王

選E的人/對應牌卡:節制

你的身邊總是環繞多個追求者嗎?你所期待的愛情,是否如你所想的,能開花結果呢?還是,每一次的遇見都是噩夢的開始,因為在你眼前的這個人,並非你理想中的對象,而是讓你感到困擾、不知所措的爛桃花?

選D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選C的人/對應牌卡:審判

愛的直覺 選張牌

你是個爛桃花吸引機嗎?你總是遇不到合適的對象,卻找不到原因嗎?趕快來做個測驗吧!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爛桃花吸引機嗎?」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從以下A、B、C、D、E中,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戰車

爛桃花機率:★★☆☆☆

象徵成功、勝利歸來、有安全感的「戰車」,重視關係裡的安全感及忠誠性,遇到新的對象不易墜入情網,而是循序漸進地觀察對方與經營關係。

選擇「戰車」這張牌的你,遇到爛桃花的機率兩顆星,你在人際互動上很謹慎,和他人互動的界線分明,遇到不喜歡的對象會和對方保持距離,以免發生曖昧不清的狀態。生活中即便遇到爛桃花,你能很快地分辨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是適合自己,並能明確切割與爛桃花的互動。倘若現在沒有交往對象,你可放心多創造機會認識新朋友!

〈選B的人〉

對應牌卡:國王

爛桃花機率:★★★★☆

代表穩定、掌握感、有領導力的「國王」,重視關係的安穩及可控性,遇到新的對象時,會想主導關係的發展,並且積極行動、促進關係靠近。

選擇「國王」這張牌的你,遇到爛桃花的機率四顆星,你容易遇到不合適的對象,通常在遇到追求者或喜歡的對象時,你會主動認識對方,讓雙方快速瞭解彼此。不過,你不容易劃分界線,時常讓旁人羨慕你身邊有很多曖昧的對象。但在擇偶的過程,你很清楚什麼樣的人是你想要的,因此即便遇到爛桃花,也能趕快換人重新找新對象。

〈選C的人〉

對應牌卡:審判

爛桃花機率:★★★★★

意味著關鍵時刻、時機到了的「審判」,重視關係裡的溝通與信任,遇到新的對象會容易墜入情網、受到感動,在感情裡發展交往關係的速度快。

選擇「審判」這張牌的你,遇到爛桃花的機率五顆星,你容易遇到爛桃花,你的友善與好相處,再加上人緣佳的特色,使得身邊的追求者多,遇到不喜歡的對象,你委婉拒絕,遇到喜歡的對象,你迫不及待能有進展。你有對愛的渴望及需求,但仍要留意如何在關係裡保護自己,界定清楚的界線,以減少在愛情裡不斷地跌倒。

〈選D的人〉

對應牌卡:隱者

爛桃花機率:★★★☆☆

代表智慧老人、冷靜、不食人間煙火的「隱者」,重視關係的個人空間及隱私,遇到新的對象會不相信這個事實,總是在觀察後續發展,屬於被動的角色。

選擇「隱者」這張牌的你,遇到爛桃花的機率三顆星,你不常主動追求他人,遇到喜歡的對象,也會傾向先以朋友姿態認識對方。你雖然不容易遇到爛桃花,但一遇到就是特質很奇怪的人,會不斷追著你,使得你很不喜歡和對方靠近。別放棄追求你的幸福,當你準備好了,抓住機會,一定會遇到屬於你的幸福!

〈選E的人〉

對應牌卡:節制

爛桃花機率:★☆☆☆☆

具高溝通、高付出的「節制」,重視關係裡的溝通與勇於嘗試,遇到新的對象時,你會小心翼翼經營關係,並以真誠的心和對方認識與相處。

選擇「節制」這張牌的你,遇到爛桃花的機率一顆星,你所遇到的對象,在你的眼中都不會視為爛桃花,即便遇到不適合自己的對象,都將是關係中的學習與體會,你感謝對方陪你一起認識愛情、學習愛人。你知道感情裡有甜蜜,但也會帶來挫折,你願意面對與投入關係,只要帶著你的相信與真心,幸福會慢慢靠近你的!要幸福哦~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