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徵文啟事〉萬聖節剉著等

2017/09/24 06:00

家裡有幼兒班的家長要注意了,下個月萬聖節即將到來,屆時又會是孩子歡樂,老子煩惱的時刻……

每年萬聖節有愈來愈受重視的感覺了,明明是西方節日,卻變得很國際化,你看看日本一到這天,「群鬼」出籠,一堆年輕人扮裝上街,蔚為風潮,而國內也跟著狂舞,尤其是幼兒園,這天園方更是一定會辦活動一起熱鬧,但最有事的可就是家長了。到底該幫孩子扮什麼角色、裝扮如何準備,才能吸睛又不用花太多金?歡迎過來人獻策……

歡迎來稿分享你的經驗,文長500字以內,9月28日截稿,請附基本資料(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寄至family@libertytimes.com.tw。稿件一經錄用,編輯有權刪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