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真愛部落格〉我們結婚了!

2017/09/25 06:00

(圖/真愛部落格)

新郎:鄭仰鈞

新娘:謝幼幼

親愛的老公: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我是你身上的一條肋骨,我們已是兩人一體了。

謝謝你一路走來的包容與支持,就算未來有再多困難阻礙,只要我們一起努力,相信所有事都會迎刃而解,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一直很喜歡箴言31章10-12節中所寫的:「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她丈夫心裡倚靠她,必不缺少利益。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期許自己在未來婚姻的路上,成為你隨時的幫助,讓你有一天能對我說:「才德的女子很多,唯獨妳超過一切。」

HAPPY WEDDING!(愛你的老婆)

(徵文box:)

想大聲向全世界宣告結婚喜訊嗎?請挑2張你們認為最浪漫的婚紗照,以電子檔格式(JPG檔,2M以上,解析度300),附上50字以內的心情告白。來稿請附上雙方真實姓名、結婚月份與聯絡方式,本版保留審核刪修之權,若未獲錄用恕不另行通知。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