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曾國城、蔡燦得南下徵婚 高雄熱烈加場

2017/10/17 06:00

果陀導演梁志民偕同演員曾國城與蔡燦得南下高雄為《徵婚啟事》宣傳。(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果陀劇場與屏風表演班首度合作、重新詮釋舞台劇《徵婚啟事》,11月初將巡演到高雄,因票房極佳,劇團昨宣佈在原規劃的2場外再加演1場。

徵婚啟事緣起知名作家陳玉慧1989年出版同名小說,由李國修改編為舞台劇,陸續在1993、1998、2002、2011年4度演出,掀起劇場界轟動,累計超過14萬人進場欣賞。這次屏風與果陀首度合作,一方面紀念屏風30周年,同時向李國修致敬。

果陀導演梁志民昨與知名藝人曾國城、蔡燦得南下高雄,行銷這場被稱為果陀與屏風不可能的合作,同時宣佈高雄場加演的消息。蔡燦得自己爆料,得知有機會演出《徵婚啟事》時,當場幾乎驚聲尖叫;曾國城則感性表示,很感謝李國修當初拔擢,讓他有很多表演機會,對於這場戲,說什麼都要演;梁志民則強調,這是真情版《徵婚啟事》,要為這戲賦予新生命。

《徵婚啟事》自10月19日起,依序在台北國家戲劇院、高雄、桃園、台南、彰化、台中等地演出,詳情可洽果陀劇場或兩廳院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