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相信自己 正在幸福ing

2017/10/17 06:00

(人形的姿勢卡牌)

文/塔羅女巫 傅子綺

選A的人/對應牌卡:魔術師

選B的人/對應牌卡:力量

Amy來找我抱怨,她說,「我朋友的老公對她真好,我朋友說這是她『五輩子修來的福氣』,為甚麼我就沒有這種福氣呢?」

選C的人/對應牌卡:審判

我問:「他老公都怎麼對她的?」

選D的人/對應牌卡:星星

Amy回答:「不知道,就是很好吧!」

(圖/達志影像)

我接著問:「那妳老公對妳不好嗎?」

Amy說:「沒有不好,也沒有很好……,總之是說不上『五輩子』的好。我想要我老公對我更好一點,妳可以教我一些這方面的魔法嗎?」

我爬上高高的書櫃,拿下一本很厚的《德國女巫魔法書》,翻了翻書頁,找到其中一頁,然後說:「我不知道怎樣才是五輩子的好,但有一種『媚術』,可以讓他成為妳的俘虜,以後妳說甚麼他都會做到,並且會愛妳三年,然後,三年後妳再用一次。」

Amy聽了很興奮地呼喊:「拜託妳快教我吧!」

埃及豔后的玫瑰媚術 讓老公更愛妳

首先,把家裡的客廳撒滿紅色玫瑰跟紫羅蘭,這兩種花都有強烈的香氣,埃及豔后克利奧佩托拉在結婚時,就是用這個方法迷惑了羅馬凱薩大帝。

再來,妳在他回家之前,要先喝下由玫瑰花精泡的玫瑰花水,並在沐浴淨身後用玫瑰花泡澡,這時妳全身將充滿情慾,誰都無法拒絕妳,而且這將是他此生難忘的一夜,這回憶會隨時揪著他心頭,從此臣服於妳。

特別要提醒的是,進行這個儀式時,一定要相信自己已經獲得最好的愛,妳不可以心中存著比較心,覺得自己只有兩輩子或三輩子累積的好運,但別人卻有五輩子的好運。要知道,不管妳的玫瑰是十元買的還是一百元買的,都是最法力無邊的,都可以讓妳獲得相當於五輩子甚至十輩子的福氣。

比較心態作祟 總羨慕別人過得比較好

「像我這樣平凡的人,真的也可以跟別人一樣幸福嗎?」Amy小聲地問。

原來,她是覺得自己不如人,所以羨慕別人或總覺得別人過得比自己好,但其實是對自我肯定的不足。

我們會羨慕別人的生活,嚴重一點可能還會帶著嫉妒,除了因為比較心態作祟,也因為無法肯定自我。妳看看小孩們,小孩通常都蠻喜歡自己的,不管穿得漂不漂亮都很怡然自得,他們不太知道好壞美醜代表甚麼,也就是所謂的「沒有分別心」。簡單講,孩子們不會比較,而是隨著大人告訴他這樣很醜,或你很矮,他們才知道自己有欠缺、不夠好,然後就會對自己產生不滿,甚至影響自信。

認同自我好滿足 幸福感由此而生

孩子的世界是自戀而快樂的,滿足於自我的可能,不會因為自己長得不像林志玲,而告訴自己不能玩公主的遊戲,而是活在可能的世界去「創造自己」。假設我們一直維持著這樣的心情,覺得自己可以成為公主、科學家、明星、總統……,然後繼續開創自己的本能,開創自我滿足的心情,開創自我認可的幸福,就不會因為比較心而失去該有的幸福。

也許隨著現實生活的諸多考驗跟限制,我們不能自在地享受自己,但不代表這是我們的本質。我們或許會崇拜明星、羨慕別人,客觀的物質財富可能數字輸人,但不代表妳得到的幸福感是輸人的,因為幸福感並不是一個數字,幸福感是一個自我滿足的狀況,只要放鬆回到小時候對自我的認同感受,心中沒有比較,也就不會存在「我這種等級是否會成功」的懷疑。任何人都可以經由這樣的練習,達到安住於現在心境的境界。

〈塔羅測驗開始〉妳有「五輩子的福氣」嗎?

妳有「五輩子的福氣」嗎?想知道怎樣可以獲得「五輩子」的福氣嗎?首先看首圖這個人形的姿勢,他的站姿是一種滿足,妳覺得像是四張中的哪張牌卡給妳的感覺?

選A的人 對應牌卡:魔術師/關鍵字:妳真的很有魅力唷

妳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經常想要證明自己,比如說用學校成績好證明自己很聰明,或是因為有男生追,所以證明自己很有魅力。

妳對自己要求很高,在對自己負責的路上不斷努力,這是很可喜的。妳真的很棒,所以不用因為有沒有男生喜歡來證明自己的魅力,妳是真的很有魅力,不需要因為別人的肯定才能得到幸福,不用在乎現在有沒有人給妳掌聲,妳在追尋自己的路上就已經可以得到幸福。

選B的人 對應牌卡:力量/關鍵字:笑可以讓妳感受幸福

有沒有想過甚麼時候是你最放鬆的時候,當妳開朗地笑時,身上的排毒能力就會自動發揮功能,將未解的憤怒情緒或是累積的壓力排出去。不是因為開心才笑,是因為笑才開心的。

妳要經常對自己開心地笑,不管有沒有喜事,妳都可以滿足自己的現狀。儘管這有些艱難,但妳練習笑之後,會有更多勇氣或幽默,於是妳就會感受到愈來愈多的幸福。

選C的人 對應牌卡:審判/關鍵字:看見自己的優勢

妳經常覺得要像誰誰誰一樣才叫聰明,要像姚明一樣才叫高,要當經理才叫做有成就……,難道標準都要像別人嗎?其實沒有姚明的高個不代表不能打籃球,沒有當經理不代表人生只有一個面向的成就,矮小的人可以有他擅長的優勢,世界之大可能成就的方向很多。

妳要開始發掘自己的優勢,信任自己並知道這樣的自己一樣有很多機會,只是妳都花時間往外看,卻沒有看到自己。

選D的人 對應牌卡:星星/關鍵字:每個小確幸都是見證

幸福可能聽起來很宏大,可是幸運卻是可以每天降臨的。可能早上趕時間,很幸運地即時搭上車,可能有人發現妳東西掉了,好心幫妳撿起,幸福就是這樣的感受,不是要完成一個大項目才能體會。

妳可以從小幸運中達到一輩子的幸福感或是五輩子的幸福感,不要限制自己可以得到幸福的條件,每件小事都能見證妳的福氣。

(塔羅牌卡提供/傅子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