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你的心事讓情人猜不透嗎?

2017/10/17 06:00

文/佛洛阿德

一天中的哪個時段,是你最喜歡的時刻?

A. 早上

B. 中午

C. 下午

D. 晚上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最喜歡早上時段的你,情緒相當穩定,有著強大的正面能量,即使情緒暫時陷入低潮,你會拋開面子,向信任的親友與戀人傾訴心事,隨著抱怨話語與委屈的淚水,將內心不快全部發洩出來,心情就已經好了一大半。你會主動告知心事,不勞煩情人苦苦猜測。

選擇B的人

你雖有個性,但也會將心比心,所以大多數的心事會告知情人,並不會悶在心底,不讓情人為猜測你的心事而苦惱。不過,與職場相關的心事,即使遭受委屈,你還是守口如瓶,自己想辦法消化,等到事過境遷,事情獲得解決,你才有可能告訴戀人。

選擇C的人

選擇下午時段的你,個性有著強烈的保護色彩,習慣隱藏心情,你不想讓旁人知道你的脆弱面,因此不太透露心事。關係親密如戀人,你的開放尺度雖然比較大,但是依然保有部分隱私心事,戀人經常要從臉色揣度你的心事,你則視當時心情決定要講不講。

選擇D的人

你比較欠缺安全感,情緒起伏劇烈,一般的心事你會向情人訴苦,主動討拍,不過惹你不爽的對象是情人,愛賭氣的你,則是光擺臭臉不講話,要讓情人摸不著頭緒,戀人若真的著急不已,你反而暗自竊喜,覺得情人非常在乎你,所以三不五時就來這一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