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處女萬萬歲

2017/10/17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社區鄰居念高三的女兒回家跟她哭訴,說同學取笑她竟還是處女。聽到這個事情讓人有一些難過,年輕世代的性愛價值觀如此扭曲,讓人憂心。

身為處女的紐約作家Lisa Lo Paro 感同身受,她在hellogiggles網站分享了自身的故事,她在十六歲的時候,雖然當時已有男朋友,不過她卻堅持如果要破處的話,一定要找一個可以信任並鍾愛的男人。

等到她十八歲上大學時,和一位聰明帥氣的男生交往,有一天他們在親熱時一發不可收拾,差點被情慾沖昏頭的Lisa最後還是踩了煞車,含著淚水告訴對方自己還是處女,沒有想到對方聽到這句話竟然笑了起來。Lisa 懊惱不已,這段關係當然沒有持續下去。

之後,當她告訴第三個交往的對象自己從來沒有性經驗,「奇怪的是,我的一部分大腦為自己需要解釋這件事感到奇怪,而另一部分則是意識到,作為一個處女,我不應該感到尷尬。我們生活在一個奇怪的世界裡,在這個世界中,人們因為性伴侶的數量而被評斷。」

然後她在酒吧認識了一個慾男,在她告訴對方自己還是處女時,男人擔心地問道,「妳是不是堅持要等到結婚後才做愛?」對方接著自告奮勇說他願意幫她破處,條件是Lisa不能變得太過迷戀他。

這種男生當然一腳被Lisa踢開,經過多年的心靈掙扎,如今二十三歲的Lisa仍是個處女,不過卻不再為自己是處女而感到羞恥,「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我一直都知道,我願意等待自己真正想要得到的東西。」

不一樣的是,下一次當她必須告訴男方時,她完全換成另一個人,「我會自豪地說出來,沒有羞恥,也不用因為我是處女而感到抱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