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愛愛前 女人想說的話

2017/11/14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Emma Koenig在紐約大學念戲劇系時,雖然拿到好幾個獎學金,不過畢業後工作一個換一個,從在餐廳幫人寄放外套,到快餐店的收銀員和某家公司的實習生。工作不順利,愛情也好不到哪裡去,面對新新人類的速食愛情和工作難尋,二十四歲的她可以說是徬徨又無力。

Emma Koenig當時的時薪是一個小時九塊美金,但她住在東村的小房間一個月就要一千兩百塊美元,眼見女兒過著捉襟見肘的生活,她的雙親省吃儉用把錢拿來幫她付房租,Emma Koenig悶到不行,把自己的生活PO在部落格中(http://fuckiminmy20s.tumblr.com/),誠實又直接的敘述方式,竟讓她成為網紅,還獲得出版社青睞,決定為她出書《F*ck I’m In My Twenties》,之後還有電視公司宣稱要將她的故事改編成電視劇,讓這位網紅決定搬到洛杉磯去追求演員夢。

這是五年前的事了,現今二十九歲的Emma Koenig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發現在愛情生活中,如果女人有勇氣不隱瞞自己的慾望,和性伴侶談論有關性高潮的需求,除了在性生活外,其他生活層面也會有所改善,這也是為甚麼當她在部落格中號召女網友,把自己想要說給性伴侶的話寫出來,沒想到眾人反應非常熱烈。

網友的留言包括:「我從來沒有高潮過」、 「舌頭加上手指讓我整夜亢奮」和「當我告訴你我想要甚麼時,你很專心聆聽,這讓我覺得很興奮」。這些反應讓Emma Koenig 很意外,也成為她的新書題材。

她在Glamour雜誌感性地寫道,「我們都是凡人,所以與另一個人做愛時會對我們產生某種影響;在沒有做愛的時刻,我們如何和對方互動則會影響到彼此做愛的情況。」

要打砲,別怕,放膽直言自己的需求。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